¤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民心相通 守望相助 ——印顺大和尚率团访问蒙古国共创中蒙佛教关(2)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蒙古讯:应蒙古国政府与佛教界邀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率团对蒙古国进行正式访问。

 

Sain Nomuun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印顺大和尚一行

 

 

 

 

 

  6月13日上午乌兰巴托Sain Nomuun寺方丈Sainbuyan Nergui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来自中国的好朋友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印顺大和尚一行。

 

Sainbuyan Nergui方丈向印顺大和尚介绍寺庙

 

绕佛祈福

 

 

 

ainbuyan Nergui方丈陪同印顺大和尚参观寺庙

 

  Sainbuyan Nergui法师就寺庙的发展历史沿革、学校现有的师资力量,寺庙的规划与发展等诸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印顺大和尚能够在佛教教育与文化等方面建立相关合作的意愿。希望印顺大和尚一方面能够派遣四名老师到寺庙传授佛教经典,提升佛教文化,完善庙基础设施的建设;另一方面在佛教高等教育上加强联系与合作。

 

 

 

参观寺庙学校发展情况#p#副标题#e#

  印顺大和尚在会谈中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通过刚才的交谈,让我感受到深入其中的亲切感,此访是我首次访问蒙古国,我想通过此次的交流一定可以在未来的合作中创造出更多辉煌的奇迹,聚同化异、互帮互助、扩大合作的多方交融,让中蒙佛教友好的种子从此广泛播撒在两国人民心中。

 

 

印顺大和尚赠送本焕长老纪念品

 

印顺大和尚赠送本焕长老琉璃坐像

 

印顺大和尚赠送自己亲笔书写的六祖坛经

 

印顺大和尚向Sainbuyan Nergui方丈颁发南海佛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Sainbuyan Nergui方丈向印顺大和尚赠送佛教经书

 

代表团一行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印顺大和尚向Sainbuyan Nergui法师颁发聘书聘请法师为南海佛学院客座教授。

 

牧民斟上一杯浓郁的牛奶欢迎印顺大和尚

 

唱上一曲当地的歌曲表达友好祝愿

 

Radna Bazar市长向印顺大和尚介绍牧民家庭情况

 

  当天,Nalaikh地区城市市长Radna Bazar先生陪同印顺大和尚一行走访慰问牧民家庭。斟上一杯浓郁的牛奶,唱上一曲当地的歌曲,代表了牧民们迎客的最高礼遇,在这样的热情中,代表团也送上了精美的礼物,表达了最真诚的慰问。

 

 

  OU集团董事长阿默尔,矿业负责人钢巴图及董事成员等出席上述活动。(文:南海佛教 图:顿俊)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