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印顺大和尚寄语台湾客人:像深圳一样拼搏创新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4月26日,中国国民党台南党部南瀛卓越青工总会一行22人在荣誉团长王全裕、总会长庄永瑞的带领下参访深圳弘法寺,受到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印顺大和尚会见中国国民党台南党部南瀛卓越青工总会王全裕一行

 

  印顺大和尚与台湾颇有渊源,其师本焕长老1995年曾在台湾灵泉寺开示弘法。印顺大和尚本人也曾多次莅足台湾,促进两岸佛教交流。

 

  印顺大和尚指出,佛教在台湾深入基层,是老百姓的重要信仰,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参访团能够把在深圳学习到的拼搏、创新精神带回台湾,为台湾民众带来新希望,也为两岸人民带来福荫,共同为两岸和平发展尽力。

 

合影留念

 

  谈及弘法,印顺大和尚认为,佛教从农耕文明走进现代文明,寺院的弘法模式和管理模式须适应这个时代、引领这个时代。寺庙管理者对时代,对民众,对历史,都应有系统深入的了解,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才能把握历史,把握未来。

 

顿智法师带领参访团参观弘法寺

 

  最后,荣誉团长王全裕代表参访团感谢印顺大和尚对台湾的祈愿和加持。他相信在印顺大和尚的加持下,台湾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文/图:南海佛教 陈诚 顿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