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三水区委常委罗卫平为三水本焕寺佛教文化节召开现场协调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三水讯:2016年9月22日,三水区委常委罗卫平一行到三水本焕寺视察第二届三水佛教文化节筹备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三水本焕寺住持印顺大和尚委托,本焕寺演悟法师、顿戒法师陪同罗卫平常委视察,并向其汇报了本焕寺的工作进展情况。

 

 

罗卫平常委一行到三水本焕寺视察

 

  现场协调会上,罗卫平常委表示,区政府十分重视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回三水供奉这次纪念活动,这是三水人民的福祉,是利生之举。同时表示,将尽力组织协调各部门,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发挥应有的作用。罗卫平常委和本焕寺双方达成共识,均表示在满足信众瞻礼本焕长老舍利需求的同时,将会共同守护好舍利,共同协调配合及保障活动的顺利圆满。

  

 

现场协调会

 

  会议结束后,演悟法师、顿戒法师陪同罗卫平常委参观了寺院。

  

 

  参与本次现场协调会的是由区两办、民宗局、云东海街道、文体局、公安局、交通局、供电局等部门领导组成的综合协调组、新闻宣传组、安全保卫及交通保障组、医疗救护及食品卫生组、场务组。(文/图:南海佛教)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