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弘法寺水陆开坛了 你写牌位了吗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今天下午弘法寺水陆法会洒净开坛了,你听说了吗?你错过了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领众主法,数百名僧俗弟子参与了法会,场面热闹非凡。

 

印顺大和尚洒净

 

  熏坛是水陆法会开始前最重要的仪式,通过诵咒净坛,令此道场清净、大众三业清净。14点30分,在炉香唱赞声中,大和尚拈香礼佛并恭请净水,从大雄宝殿出发,由左而右,拾阶而上,途次大坛、内坛、华严坛等七大坛口以及客堂、斋堂等处,一路高唱梵咒,遍洒净水。

 

礼请净水

 

 

  水陆法会是佛教最隆重的一种仪式,全名“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简称水陆法会,又称水陆道场,悲济会等,用以追荐,普度“法界圣凡”,可令受苦众生心开意解,法水滋润,感应不可思议,此次水陆大法会将连续七个昼夜进行法事活动,大家快快行动起来,为阖家祈写祈福牌位,一起共沐佛光,共沾法喜。

 

为各个坛口洒净

 

印顺大和尚为前来参加仪式的信众及义工洒净

 

  印顺大和尚此次主法手中(右手)所持法器是首次在水陆法会上亮相,意义非凡,加持力不可思议!大家猜猜此法器是何物,猜对了可获免费登记此次水陆法会内坛牌位一个和获得2016年万众祈福大典门票一张的惊喜大奖哦!快行动起来,看看谁将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法会现场

 

 

  法会地点:深圳弘法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仙湖植物园弘法寺

  电话:0755-25737095

 

  (文:南海佛教 图:顿辉、顿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