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上升明月--记观音苑拜佛广场中秋晚会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5年09月17日20:30时,“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大型中秋晚会在南山观音苑广场如期举行。天空下着细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热烈的气氛。

 

  这是四月份南山海上观音开光以来,观音拜佛广场第一次举行的大型晚会活动。三亚电视台也首次做了现场直播。在传统的中秋佳节之际向三亚市民献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黑夜中,在灯光的映衬下,通体玉光的108米观音圣像显得格为圣洁,吉祥。聚光灯下,“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大型霓虹灯,T型舞台上载歌载舞,一派和谐,吉祥的景象。
 
  尽管雨大,风大。但是各方准备工作依旧进行。观音苑公司为了配合市宣传部做好这次中秋晚会,使得大家能真正的体验过“海上升明月”的美妙诗境,能更好的宣传推广南山海上观音的品牌文化。
 
  公司各部门全力上阵,通力配合。月初,公司宣传中心在两天内,把景区里的宣传标识,旗帆,宣传标语,更换一新,使得观音广场处处呈现出喜庆和浓郁的佛教文化氛围。工程部配合演出部门从搭台开始,各路人马严阵以待;从13日开始,景区办顶着烈日,足足忙了两天,把3000多张座椅的清洁及摆放工作完成。园林部,冒着大雨,用20000余盆鲜花将晚会现场装点一新。 
 
  17日晚上因预报台将要正面袭击,景区的保安人员一面组织人力要做好防台的各种准备工作,一边协助武警.公安.消防人员做现场人员及车辆的安全工作。 
 
  22:00,天气虽然下着小雨,晚会圆满结束了,观众井然有序的撤离了现场。观音公司员工在这次中秋晚会,有序的组织,出色的协调,使得晚会各项工作出色圆满。也因此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更一次在市民的心目中树立了与“世界级、世纪级”项目相适应的服务保障能力的良好形象。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