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海上观音惊现三亚市区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5年11月26日,“看啊,那不是南山海上观音吗?”“太漂亮了!”“好壮观!” 欢乐节巡游队伍中,南山海上观音苑的彩车徐徐前行中一阵阵惊呼声、口哨声此起彼伏。

 

  这是由南山海上观音制作的巡游彩车,首次采用了声、光、电、舞结合效果。南山海上观音原身像,庄严慈悲,如法如仪,体现浓郁的观音文化;千手观音随着《观音颂》在莲花宝座上起舞,腾云驾雾,犹如观音现身人间,闻声救苦,普渡众生。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观赏到这台精美的彩车,公司特别安排了鹿回头广场夜晚表演节目。在夜幕降临以后,整个巡游花车配以独特的、疑真疑幻的灯光、旋律优美的音乐,美丽的观音舞蹈演员婀娜多姿,腾云驾雾中恍如观音再现。大批市民驻足观看,称赞声此起彼伏让大家欢乐之余也享受了文化大餐。
 
  佛乐在空中吟唱、圣洁的观音在人群中移动,两旁的观众欢呼声不断,突显了佛教和社会的和谐。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