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南海佛教 > 正文

国宝“金玉观世音”将应邀赴泰巡游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05年9月8日,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在山海天大酒店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泰国上议院副议长琵差•琵他浓。会见时,琵差副议长代表泰国人民向三亚市人民政府和三亚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发出邀请函,真诚迎请国宝“金玉观世音”赴泰国巡游。 

 

  琵差副议长表示,佛教艺术在泰中两国都有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影响,尤其在泰国这个佛教国家,泰国百姓对“金玉观世音”慕名已久,多年以来一直盼望有幸迎请“金玉观世音”圣像前往泰国巡游。
 
  陆志远代表三亚市政府欣然接受邀请。他表示,中泰两国人民有着兄弟般的情谊,此次“金玉观世音”赴泰国巡游,将带去三亚人民最诚挚最美好的祝愿。这是三亚走出国门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把它办成一次隆重的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通过这次巡游,不仅要让泰国及东南亚地区了解三亚,更要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三亚。
 
  琵差副议长曾三下海南造访三亚,终于促成“金玉观世音”赴泰之旅,使泰国人民历时8年之久的夙愿今朝实现。“金玉观世音”将带着三亚人民的深情厚爱,为友好的邻邦——泰国人民送去温馨的祝福和真诚的关爱。
 
  “金玉观世音”作者、三亚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一兵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