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福田福塔“绿源环保趣味自然课堂”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福田福塔诚邀“绿源环保趣味自然课堂”在本周日开展如下活动,望大家积极参加,与您的孩子一起体验自然的乐趣和孩子们无限的创意!

  

 

 

 

 

  活动详细如下:

  1.活动时间:11月1日(星期天)下午3:00-5:00,参与者请提前半个小时到达。

  2.活动地点:园博园加拿大月亮花园

 

  

 

 

 

 

  3.活动介绍:

  利用在公园内收集的自然落物,如树叶、树枝、花朵、果实等,在纸板上拼贴出形状各异的“树叶画”标本,制作属于自己的“自然脸谱”。

  此次活动以比赛形式展开,参与者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同时现场也有适合陪同人员参加的树叶书签制作活动,这个周末带着孩子一起来园博园感受自然的创意吧。

 

  

 

 

 

 

  4.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适合6—12岁儿童,只招10个家庭

  (2)报名经确认之后,请勿随意取消行程

  5.报名方式:发短信“自然文化生态课堂+姓名+儿童年龄+总参与人数”至18576777815

 

  

 

 

 

 

  6.交通方式:地铁至竹子林站,在b2出口换乘公车b697至园博园北门站,从北门步行至加拿大月亮花园。此路线步行距离最短,但公车大约20分钟一班,请提前出发做好准备。亦可根据个人情况从其他门口进入,按地图标识步行至加拿大月亮花园。

  

 

 

 

 

 

  7.注意事项:

  (1)尽量穿着长袖长裤防止蚊虫叮咬,随身携带所需药品,注意防晒。

  (2)所需材料来自园内自然落下的树叶、花瓣等,不胡乱采摘破坏。

  (3)遵守园内规则,不乱丢垃圾,不大声喧哗。

 

  福田福塔

 

  2015年10月29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