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深圳弘法寺启建纪念本焕长老诞辰百零九周年报恩祈福法会通启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本老持诵《普贤行愿品》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为纪念弘法寺开山祖师上本下焕长老诞辰百零九周年,谨定于农历九月初九至九月十五(公历10月21日-10月27日)启建报恩祈福法会,诵《普贤菩萨行愿品》七日,祈愿长老乘愿再来,普度众生;檀越众等消灾免难,福慧增长。

 

  本老生前大力倡导持诵《普贤菩萨行愿品》。1937年他在山西五台山广济茅蓬期间,发弘誓愿,“刺血为墨,书写经典”,据老和尚所写的《普贤行愿品》序所书,长老“萌生精进供养之心,刺指、舌之血,不惭形秽书写了《楞严经》十卷、《地藏经》三卷、《金刚经》、《普贤行愿品》和《文殊师利法王子经》等共十九卷几十万字,以报佛恩、众生恩,及无始劫以来过去现在一切父母抚养之恩,消除无始以来五逆十恶的罪孽。”老和尚曾说:“普贤菩萨发的那些大愿多么殊胜,我们要跟普贤菩萨一起发大心,发大愿。”值此本老诞辰百零九周岁之良辰,我们一同缅怀本老,牢记遗训,依教奉行,共修《普贤行愿品》。

 

  因缘殊胜,愿十方信众、居士檀越普来集会,福慧双修,同圆种智!法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00—10:00 诵经

  10:20—10:50 上供

  11:00—11:30 午斋

  14:00—16:00 诵经

  法会期间设延生牌位、往生牌位,可供如意斋、祈福普佛、超度普佛、圆满焰口等。

 

  弘法寺客堂

  二0一五年十月一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