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弘法寺第四期爱和智慧《亲子心灵成长营》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课程主题

  一、 亲子与大自然的关系

  二、 亲子与自我的关系

  三、 亲子与他人的关系

  四、 亲子与父母的关系

  五、 感恩、自我成长与梦想……

  课程目标

  一、 打通生命能量及关系管道:改善孩子与自我、大自然、父母及他人的关系,让学习变得轻松愉悦

  二、 建立“伟大、美好、无私”的梦想,激发学习成长的持续动力

  三、 收获生命成长与感动:乐观豁达、家庭和睦

  四、 学会感恩,在爱与智慧中引领成长……

  课程安排

  一、 亲子营日期:2015年暑假期间(具体开营待通知)

  二、 亲子营地点:弘法寺

  三、 报名开始时间:2015年5月27日,额满为止

  报名条件

  一、 10-16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7月1日~2005年7月1日之间)自愿参加的在校学生及其陪同家长(父或母)

  二、 孩子自愿参加亲子营,并了解报名须知全部内容

  三、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及精神障碍

  组委会在报名期间就报名条件进行审核,以上条件不认同者请勿报名。亲子营期间,不遵守《参营公约》者将劝其离营,望予以配合!

  报名方式:网站在线报名。

  录取办法

  对符合招生条件的学员,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须知

  一、 请家长和孩子认真阅读《报名条件》及《第四期弘法寺公益亲子营参营须知》,孩子本人主观愿意参加、认可我们的理念者方可报名。

  二、 学习机会难得,录取后非特殊原因请不要缺席、迟到、早退;不能确保完整听完五天四夜课程,请勿报名。

  三、 夏令营期间,全程吃素,如不能认同请勿报名。

  四、 因健康原因不适合参加夏令营的孩子,请不要报名。

  五、 请确保报名信息准确真实,以免影响录取审核,也便于报到时核对家长、孩子证件信息。

  六、 孩子如有特别关照的需要,请在报名信息中注明。

  七、 录取的学员报到时,要求家长、孩子均携带报名所用证件(身份证或回乡证),并在《签到表》及《第四期弘法寺亲子营参营须知》上签字。 (注意:学员报到当天证件信息和报名信息不符者,不予接收)。

  八、 离营时家长需在签到表上的“离营”一栏签字。

  九、 参加过弘法寺夏令营或冬令营的小朋友不可再次报名,请把机会留给没有参加过的小朋友,感恩您的理解和支持。

  十、 因名额有限,招生办将依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录取后,将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

  报名咨询

  魏老师:0755—25680655

  魏老师:13823183056

  邓老师:13760260865

      


第四期弘法寺亲子营参营须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