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深圳弘法寺举办上本下焕长老圆寂三周年诵经法会的通知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为纪念佛门泰斗、原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弘法寺开山祖师上本下焕长老圆寂三周年,深圳弘法寺启建上本下焕长老圆寂三周年纪念法会,谨定于2015年4月30日(农历三月十二)于弘法寺经堂举办诵《普贤行愿品》法会。

  本老一生重视并大力倡导持诵《普贤菩萨行愿品》,以此为成就佛道的重要依止。八十余年的精勤信持,身体力行,以致逐见成效,成为一代大德,成就非凡事业。《普贤行愿品》是佛教的经中之王《大方广佛华严经》的重要一章,“普贤十大愿王”涵盖一切修法内容,虔诚持诵时,不仅加持殊胜无比,而且可以回向菩提,开发智慧,增长福报,契入重重无尽的陀罗网境界。

  以此诵经功德回向尼泊尔地震灾区,祈愿灾难早息,受灾群众早度难关、平安吉祥;亡者往生净土、离苦得乐。更祈上本下焕长老乘愿再来,普度众生;檀越众等消灾免难,福慧增长。

  法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00—10:00 诵经

  10:20—10:50 上供

  11:00—11:30 午斋

  14:00—16:00 诵经

  法会期间可办理供如意斋、祈福普佛、超度普佛等佛事。诚愿十方信众、居士檀越普来集会,福慧双修,同圆种智!

  弘法寺客堂

  2015年4月28日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