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纪念本焕长老圆寂三周年 三水本焕寺报恩思亲超度祈福法会通启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参加思亲报恩超度法会,是对他们最好的思念,最大的孝道,最虔诚的报恩
 

  为纪念本焕长老圆寂三周年,三水本焕寺定于3月30日-4月1日举行报恩思亲超度法会。

  本焕长老常以“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慈悲誓愿行此一生。圆寂后留下万颗七彩舍利与其永恒不灭的慈悲精神久住于世。

  在清明即将来临之时,想想我们那些逝去的亲人,数不清的慈恩,千重万重情的魂牵梦萦,像空中滑过的流星,折痛了时光和回忆。

  在这个清明节,到本焕寺“报恩祭祖”,参加思亲报恩超度法会,是对他们最好的思念,最大的孝道,最虔诚的报恩!为亡故的亲人立往生牌位,为在世的亲友立延寿牌位,通过僧宝三昼夜的诵经念佛,借助佛力的加持,使他们沐浴在佛光之下,亡故者灵魂不再四处漂泊,往生极乐世界。在世亲友,增福延寿、六时吉祥。

  听梵呗声声,经声朗朗,他们在你的心中,你在佛的身旁。

  这个清明,不再是雨丝与泪珠,而是慈爱,是思亲,是最大的报恩……

  法会地点:佛山三水森林公园本焕寺

  法会日期:3月30日—4月1日(农历二月十一至十三)

  法会时间:9:00-11:00 14:00-16:00

  法会牌位办理请咨询本焕寺客堂

  咨询电话:0757-87812323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