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祈福失联航班乘员 一定要平安归来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设为失联航班祈福消灾位


祈福失联航班全体人员秋风大和尚


秋风大和尚再次为患病母子捐款


居士信众为患病母子捐款


全体僧众送《大般涅槃经》为失联航班祈福


空中乘务员为失联航班祈福



马来民众为失联航班祈福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离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后,与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航班上有154名中国乘客,据悉,其中包括大量的佛教信众。值此非常时期,我们呼吁所有佛子用佛教的方式为失联航班全体人员祈福,请各位善信虔诚顶礼诸佛菩萨。


    3月8日下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秋风大和尚在得知失联航班第一消息的时候,组织昆山寺院部分僧人以及信众在千灯延福禅寺恭诵《大般涅槃经》,祈求诸佛菩萨保佑马来西亚失联航班MH370全体机组人员以及全体乘客平安归来!


    在诵经祈福法会开始之前,参加祈福法会的所有人员首先向江苏宿迁俱患白血病的母子二人(母亲庄梅和儿子唐宇轩)进行了捐款仪式,这是继3月8日上午在华藏寺举行的捐款仪式后的又一次爱心传递,希望这满满的爱能够帮助这母子俩度过难关。


    最后,我们一起分享一位空中管制人员催人泪下的微博:


    MH370,管制雷达希望看到你,


    如果听得到,请保持现有高度,直飞目的地。


    放心我们为你申请直飞,


    其他好心机组也会配合避让的。


    大家都很乐意让你们第一落地。


    航路天气目前晴朗,


    目的地北京气温5度,有些冷,下机穿厚点。


    记得抱抱接你们的亲友,


    他们很爱很爱你们。


    Good day!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