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南山寺举行冬月弥陀佛七法会祈祷世界和平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2月23日,三亚南山寺全体僧众为纪念圣诞节,按照佛教仪轨举行为期七天的佛七法会,祈祷世界和平、社会和谐、人民安乐。该法会将持续至本月29日,游客和信众可以随缘参加。


  23日上午,南山寺梵音呗唱,佛号长诵,南山寺方丈印顺和尚带领全体僧众举行庄严的念佛法会。在寺院里,前来烧香祈福的信众和游客络绎不绝。


  南山寺大知客法波法师介绍说,佛七法会是一种共修法会,在七天中精进念佛,佛教中也称为“打佛七”。法会内容主要以诵经、绕念、坐念、讲经形式交替进行,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每天的法会从上午持续到下午,法会的最后均是全体法师诵经回向。


  据了解,12月29日农历十一月十七,这天是阿弥陀佛圣诞,南山寺全体僧众还将在海上观音广场举行祈福法会。同时,三十三观音堂、金玉观音阁均有信众和游客参与的祈福活动。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