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纪念佛成道日 绍兴安康寺举行三皈五戒仪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初八,正值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绍兴安康寺为信众如法传授三皈五戒。法会在安康寺法堂举行,来自绍兴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善信参加了这一盛会。


  本次法会由安康寺方丈法弘大和尚主持。正授皈依前,法弘大和尚首先为信众开示了佛、法、僧三宝的内涵,殷切勉励大众发菩提心皈依,为自利利他而修学佛法,并为发心受持五戒的信众开示了五戒戒相及受持要点。随后,法弘大和尚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为信众如法传授三皈五戒。


  多年来,安康寺始终将弘法工作放在首位,每年定期举行数次三皈五戒法会以及皈依共修,使信众能够如法如理地体验宗教生活,为学佛的道路奠定良好基础。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