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成都文殊院2012阿弥陀佛圣诞佛七共修法会圆满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2月29日,成都文殊院为期七天的精进佛七法会圆满。此次念佛七的主七和尚为文殊院方丈宗性大和尚。来自成都的佛教四众弟子百来人参加了本次法会。


    28日下午,宗性大和尚亲临现场,为三宝弟子开示念佛修行之方法。宗性大和尚指出,阿弥陀佛是由法藏比丘发了四十八愿,用了九劫的时间来思惟、来观察二百一十亿的佛国土,最后他把所有国土的优点集中起来,成立了一个西方极乐世界,所以这是最慈悲、最完整的佛国净土。强调修行学佛的重点是在于实践,并鼓励大家要发大心,发愿往生西方净土。以信、解、行、证深入浅出的剖析佛法的奥义,说明“心”的无常性,要用佛法来了解我们的“心”,学佛要事理圆融,只管念佛,莫问收获,一心念佛。最后嘱咐在会信众要以“七”为期,以期克证,必有所悟,专心念佛,往生西方净土。


    佛七期间,恭请宗性大和尚为信众开示,会场极为殊胜,信众通过精进的七日念佛,心有所会,心有所悟,受益良多。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