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洛阳白马寺隆重举行四面佛安座仪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1月17至18日,洛阳白马寺泰国风格佛殿隆重举行四面佛安座仪式及供养僧衣黄布活动。本次活动白马寺方丈印乐大和尚邀请到泰国金山寺高僧委员会董事帕彭素提大长老、帕特实铁哥颂长老等高僧大德,以及瓦塔纳先生等泰国善信。


    白马寺泰国风格佛殿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2010年初,为进一步丰富和彰显泰国佛教文化和建筑艺术,促进中泰两国佛教文化交流,泰国高僧帕特实铁哥颂长老、善信瓦塔纳先生参访白马寺后,出资对佛殿进行翻修,并进行扩建,修起了围墙、大门、舍利塔、博物馆、四面佛、凉亭、僧舍及配套设施等,扩建后的规模,长宽各108米,全部由瓦塔纳先生出资修建。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促进中泰两国佛教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极大地增进了两国佛教界的友谊,相信中泰两国佛教界的关系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