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法务活动 > 正文

江苏姜堰古寿圣寺水陆法会圆满送圣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2012年11月1日,姜堰古寿圣寺水陆法会举行隆重的送圣仪式。圆满结束水陆法会,三界众生共沾法益。

 

    送圣仪式由心海法师等三位法师主法,供上香花灯水果,礼谢十方诸佛菩萨光临加倍,礼谢天龙八部护法神对此法会的护持,并烧送银纸钱帛等物,奉送天府功德司判官,中界功德司判官,地府功德司判官,上堂文宝司判官,下堂文宝司判官,也为应法力召请来法会三界十方幽冥作加持回向。

 

  四众弟子在古寿圣寺住持心海法师的带领下,从内坛出发,数百人的送圣队伍浩浩荡荡,声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中,送圣队伍抵达从大坛,仪式庄严而隆重。

 

    众僧面对镇坛大将军和西方大船,把二十四席牌一一放到西方大船里。大家齐念佛号,同时鸣放鞭炮,点燃西方船,祈愿镇坛大将军护持西方船上的所有亡灵顺利前往西方极乐世界。水陆法会圆满结束。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