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海口泰华庵举行慰问孤寡老人系列活动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成道法师带队慰问孤寡老人,并与孤寡老人合影留念

  

 

 

   孤寡老人无比喜乐融融

 

 

  南海佛教网海口讯:2015年2月4日,海口泰华庵举行了慰问孤寡老人的系列活动,为海南省海口市、定安县等地117户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海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口泰华庵住持成道法师主持此次活动。

  上午,由成道法师带队,分赴海口市187医院和海口市的三门坡镇、灵山镇和府城镇,分别给每个孤寡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粉丝、腐竹等慰问品和每人两百元的红包。成道法师还特地赴海口市187医院看望贫困重症患者,并捎去5000元慰问金。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海口泰华庵已累计为当地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文:南海佛教 图:邱中国)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