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印顺大和尚出席“万条福袋献爱心”慰问老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万条福袋献爱心”慰问老人活动启动仪式

  

  印顺大和尚出席“万条福袋献爱心”慰问老人活动启动仪式

  

  印顺大和尚与各级领导交谈

  

  为印顺大和尚赠送书籍

 

  南海佛教网深圳讯:2014年10月20日,“万条福袋献爱心”慰问老人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福利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联合深圳市老龄服务产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上台致辞。

  印顺大和尚在致辞中说,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这是人生的规律。我们对老人们关心和关怀,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这种责任,将会为社会树立了一种榜样,一种风气,引领这个社会的道德典范和人文高度。

  印顺大和尚表示,相信今天这个活动仪式的启动,能推动整个社会对老人的关爱,用这种关爱的力量共同引领整个社会对老人事业的关怀。希望佛教能发挥自己的特殊的功能与作用,为社会安心,为民族安魂。让关爱老人这种孝心给我们的社会、给下一代树立榜样,让我们每天都能在生活在爱的海洋里。希望从每个人、每个城市开始,从今天开始,将这种孝文化落实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落实到社会的方方面面。#p#副标题#e#

  

  赠送礼物

  

  印顺大和尚为老人们赠送“福袋”

 

 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此次活动捐赠的“万条福袋”里面有洗发水、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等十种生活用品,还有饼干、燕麦片两件食物以及弘法寺开光的“福顺牌”。在今天活动现场中,为老人们捐赠了1500份,其余的“福袋”将会继续送往深圳市各区的福利中心。

  活动结束后,印顺大和尚和各级领导为老人们赠送“福袋”和两百元的红包,祝愿老人们万寿无疆。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深圳市市委常委王小毛,深圳市民政局局长杜鹏,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管林根,深圳市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王子健,深圳市宝安区区委书记田夫,深圳市宝安区区长王宏彬。(文:南海佛教 图:顿行)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