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目前的位置:主页 > 南海新闻 > 公益慈善 > 正文

华藏慈善中心慰问被病魔折磨的小依晨

发布者:      来源:南海佛教网 

    南海佛教昆山讯2014年4月18日下午,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昆山华藏寺方丈、昆山华藏慈善中心理事长秋风大和尚一行赶赴苏州市儿童医院看望了今年才6岁的白血病患者刘依晨小朋友。一起去看望小依晨的还有昆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顾金彪局长、孙维佳主任,昆山高新区红十字会韦明主任、昆山电视台《新闻夜线》栏目记者、苏州城市商报记者以及华藏慈善中心志愿者代表等。

 



 

    刘依晨小朋友是今年3月份被苏州儿童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由于父母均在昆山工厂上班,收入有限,面对昂贵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曾经温馨的家庭布满愁云,于是刘依晨的父母亲向昆山华藏慈善中心发出了求助。秋风大和尚在得到求助的信息后,于4月11日向广大爱心人事发出了《转发希望 拯救生命》的爱心倡议。在短短的几天内,共募集到人民币壹拾贰万零肆佰捌拾伍元一角。依晨的父母亲签收了这笔捐款,在华藏慈善中心一行人员临走时,依晨的父母亲追到车上跪谢感恩华藏慈善中心,并将小依晨亲自画的涂鸦赠予华藏慈善中心,车上的人都被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秋风大和尚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昆山华藏慈善中心成立时间不久,但慈善工作一直在进行着,华藏慈善中心本着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用点滴的爱来温暖这些弱势群体的心灵。同时,秋风大和尚还借此感谢了此次参与救助依晨的各位爱心人士,也祝愿依晨早日康复。

 
 
南海佛教网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琼(2022) 002号
备案号:琼ICP备13000058号
copyright [@] 2012-2022 海南省佛教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